资讯与公告

韩国资讯及活动公告

韩国资讯

下半年全球存储器半导体价格或将进一步下跌

페이지 정보

作者 作者 : KOTRA 작성일 日期 : 2022-06-24

본문

中国台湾市场调查机构trend force最近通过报告书预测,由于俄乌冲突及全球通货膨胀导致消费者对存储器半导体的需求萎缩,今年三季度dram和nand闪存的价格将分别比二季度下降3-8%和0-5%。特别是pc用dram和移动用dram、消费者用ssd(solid state drive)等产品中,预计价格下降幅度会比较大。
韩证券界也对下半年存储器半导体价格提出负面预测,预计三星电子和sk海力士等韩国半导体企业的存储器半导体价格今年下半年将进一步下跌。eugene投资证券最近以宏观不确定性和需求不振等为由,将今年三星电子的年营业利润从现有的60.7万亿韩元下调至58.3万亿韩元。db金融投资将三星电子的年营业利润从现有的63.5万亿韩元下调至59.7万亿韩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