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与公告

韩国资讯及活动公告

活动公告

[视频洽谈|申请表] 2020全球移动通信大会

페이지 정보

作者 作者 : KOTRA 작성일 日期 : 2020-08-11

본문

  新型冠状病毒肆虐,给您及您的家人的生活带来诸多影响,对此我感同身受并希望能共克时艰。

当前,大韩民国政府针对韩国国内愈加严峻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将传染病危机警报调升至“警戒”级别,竭尽全力抗击疫情,防止疫情扩散,遏制潜在危险。

对此,kotra响应国家方针,不得不将疫情期间举办的活动改成在线上举行(微信时时视频等方式)。对此给您访韩行程造成的不便,我们深感歉意,望请海涵。

因外部环境发生难以预料的变化,本次活动不得不改变原定形式。对此,再次请您谅解。我们希望本次疫情早日好转,尽快邀请您再次来韩参加活动。

本次线上洽谈会韩企约60家、中方企业募集150家,现已更新56家确定参会韩企名单,每家中国企业需选择三家以上韩国企业进行洽谈。     


活动概要

- 时   间:2020.09.02(周三) - 11(周五)

- 形   式:线上洽谈(微信)

- 规   模:韩国ict企业及投资机构等60家

- 活动内容:1:1商务视频洽谈会

- 领   域:5g、智慧城市、文化、智慧教育、物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vr/ar、健康医疗、智慧机器人、互联网、手机移动


主办方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尹经理 

-电     话:010-64106162 转 46

-微     信:191 - 3806 - 5067

-邮     箱:kotra_ict@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