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与公告

韩国资讯及活动公告

韩国资讯

三星电子Galaxy新品发布会今将举行

페이지 정보

作者 作者 : KOTRA 작성일 日期 : 2022-08-10

본문

三星电子将于当晚10时(美国东部时间上午9时)在美国纽约举行新品发布会“samsung galaxy unpacked 2022”。

这是三星电子时隔2年半线下举行新品发布会,发布会将进行实况直播。三星电子虽未公布详情,但有望推出新款折叠屏手机galaxy z fold4和galaxy z flip4、智能手表galaxy watch5和蓝牙耳机galaxy buds pro2等产品。

据悉,三星电子今年推出的新款折叠屏手机均采用“super utg”(超薄柔性玻璃),都支持esim卡功能。galaxy z fold4将原本的两个铰链改为二合一的单铰链设计,减轻重量和厚度,作为折叠屏手机首次搭载50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galaxy z flip4设计与前一代基本相同,但主屏尺寸增至2.1英寸,电池容量也增至3700mah。

三星电子mx部门(移动业务部门)社长卢泰文近期表示,折叠屏即将进入大众化时代,公司推出的新品将为客户提供更丰富、更加舒适的折叠屏经验。

据观测,新品有望于本月26日上市,三星电子或于16日许启动预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