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与公告

韩国资讯及活动公告

韩国资讯

LG麦格纳决定向中国南京工厂投资1016亿韩元

페이지 정보

作者 作者 : KOTRA 작성일 日期 : 2022-07-07

본문

lg电子29日表示,由lg电子和加拿大麦格纳公司合资设立的lg麦格纳电动传动系统公司最近决定向中国南京工厂投资1016亿韩元,用于扩增设备。南京工厂主要生产电动车驱动马达、逆变器等核心零部件,lg麦格纳方面计划通过此次投资大幅增加南京工厂的产量。据悉,lg麦格纳电动传动系统公司成立于去年7月1日,该公司在仁川、南京设有生产基地,今年4月还在墨西哥动工建厂。自去年成立以来,该公司仅6个月销售额就达2500亿韩元,备受业界关注。lg麦格纳方面表示,新增订单和销售网络正在不断扩大,在半导体不足或原材料价格上涨的情况下,今年的销售额仍将维持增长基调,收益性也将得到改善。因此该公司计划以扩大生产来集中进军中、欧、美三大电动车市场。lg电子方面表示,预计lg电子与lg麦格纳的协同效应将在2024年以后正式显现,到2025年lg麦格纳的年均销售增长率将超过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