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与公告

韩国资讯及活动公告

韩国资讯

韩产业部举办全球投资峰会助力吸引外资

페이지 정보

作者 作者 : KOTRA 작성일 日期 : 2022-07-07

본문

韩国产业通商资源部(产业部)6日表示,与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kotra)联合主办的招商引资活动“全球投资峰会”当天在首尔新罗酒店举行。

这是韩国新政府成立以来的第一个大规模招商引资活动,来自政府部门、kotra、京畿道政府、外商投资企业的人士参与。现场签署了3项投资协议和1项招商引资谅解备忘录(mou),投资总规模达5亿美元。

投资签约仪式后,产业部通商交涉本部长安德根与半导体、电池、生物等领域的跨国企业代表举行圆桌会议,并呼吁各企业积极进行投资并创造更多工作岗位。

此外,全球投资论坛以“供应链重组时代外国投资者的角色”为主题举行,与会者共商新投资环境下的投资战略。投资洽谈会还为10家外商投资企业和20多家中小、中坚骨干韩企及高校提供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