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与公告

韩国资讯及活动公告

韩国资讯

三星电子推出5G特化网专用设备

페이지 정보

作者 作者 : KOTRA 작성일 日期 : 2022-05-05

본문

三星电子将推出支持所有第2代(5g)移动通信特化网频段的设备,开始攻占相关市场。

三星电子2日表示,推出了国内“第二代5g(5g特色网)”专用设备。第二代5g并不是由移动通信事业者而由是普通企业直接分配5g频率,构筑基站,可以用于产业现场的针对性通信网。从去年开始,国内将4.7千兆赫和28千兆赫分配给特殊网络专用频率,并使其商用化。

此次三星电子推出的第二代5g专用设备是广播基站和compact macro。compact macro是支持超高频带的5g综合型基站,是有关无线通信部门和数字通信部门、天线综合的产品。通过自身的芯片组内在化,可以将大小和重量最小化,自由地设置在路灯和建筑物墙面等地方。

三星电子的第二代5g设备将支持第二代5g专用频率4.7千兆赫和28千兆赫频段。

另外,第二代5g设备为了实现数据上传需求高的企业专用服务,将频率上传比重增加到普通通信网的2倍,即40%。通过这一措施,顾客公司可以迅速进行将工厂、办公室、社会间接资本(soc)设施等收集到的数据上传到云或服务器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