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与公告

韩国资讯及活动公告

韩国资讯

保护网络安全——韩国“HanDreamnet”公司

페이지 정보

作者 作者 : KOTRA 작성일 日期 : 2021-07-20

본문

韩国企业正通过一些创新想法改变全球经济。今天,我们将带领大家走进韩国“handreamnet”公司,这是一家网络安全专业企业。让我们先来听一听公司代表徐显源(音,서현원)的介绍。


防火墙等设备也可以防止来自外部的恶意攻击渗透到内部网络,但是这些方法在管理发生于内部网络的故障上存在局限。“handreamnet”的安全交换机正是为了弥补这些漏洞。安全交换机可以管理内部网络的风险因素并进行操控。2006年,“handreamnet”全球最早研发出了网络安全交换机并投入商用。被称为“分闸”的这项解决方案可自动探测并阻断发生于内部网络的安全威胁,通过阻断和防止有害流量的扩散,保持网络服务的稳定性。使用方法也很简单,用户只需更换交换机,便可保护内部网络免受各类安全威胁。交换机还会通知用户探测和阻断情况,方便用户进行管理。


目前“handreamnet”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在金融网络、国家情报通信网、企业通信网、军方安全网络、大规模分公司通信网络等多个领域得到运用,提供安全的网络环境。尤其值得一提的是,“handreamnet”是业界首家获得国家情报院颁发的“安全功能认证书”的企业,产品安全性得到了认可。“安全功能认证书”是认证测试机构对信息保护系统、网络设备等it产品进行测试,对满足“国家使用级别安全要求事项”的产品予以安全性认证的制度。获得认证书的产品无需另行接受安全性评估,便可向政府和公共机构供货。


迅速变化的网络环境对网络管理提出了更严密、更高层次的要求。随着连接冰箱、洗衣机等家电的物联网不断发展,网络变得更加复杂,新型安全威胁也日渐猖獗。比如勒索病毒就会封锁系统或者将数据加密,导致用户无法使用,并以此勒索金钱。面对这种变化,“handreamnet”成功地研发出适合云技术、物联网、智能办公室、无线局域网等各类网络环境的安全解决方案。他们拥有50多种安全交换机产品,针对用户不同的环境提供最优化的网络安全服务。


去年“handreamnet”获得了科学技术信息通信部长官表彰。目前韩国网络设备市场大部分为跨国企业所占据,“handreamnet”提高了国产解决方案的竞争力。今年公司还被中小风险企业部评选为“2021全球强劲小企业”。“全球强劲小企业”项目评选200家具备创新性和发展潜力的小企业,旨在培育全球领导型企业。“handreamnet”是信息安全和网络交换机领域唯一获选的企业。“handreamnet”还持续开拓日本等海外市场,向全球市场展现了韩国网络设备的技术实力和可信性。公司生产交换机已有14年,年均产量达到约2万个,客户数不胜数。


“handreamnet”于2019年建立研发中心,积极与外部机构展开技术合作,通过研发,不断保持技术领先。受到新冠疫情全球大流行的影响,无接触方式日渐扩散,网络安全产业也面临着新挑战。正是因为有“handreamnet”这样的企业,韩国才能在不断升级的安全威胁之中,继续提供符合“it强国”美誉的稳定网络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