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与公告

韩国资讯及活动公告

韩国资讯

提供医学影像数字化解决方案——韩国“Infinitt Healthcare”公司

페이지 정보

作者 作者 : KOTRA 작성일 日期 : 2021-07-20

본문

韩国企业正通过一些创新想法改变全球经济。今天,我们将带领大家走进韩国“infinitt healthcare”公司,这是一家医学影像信息解决方案企业。让我们先来听一听公司代表金东旭(音,김동욱)先生的介绍。


“infinitt healthcare”是韩国医学影像归档和通信系统“pacs”市场的领先企业。pacs听起来有些陌生,但相信不少朋友在生活中已经见过。运动时崴了脚、因事故导致骨折或体检时,我们都会拍摄x光片以获得准确的诊断。影像拍摄后会立即传输到医生的显示器上,医生据此对患者情况做出诊断。这个过程中使用到的解决方案便是pacs。


pacs系统引入后便不再需要保管底片的空间,环境污染和管理费用大幅降低。最重要的是,诊疗和诊断时间也大幅缩短。pacs还具备了超越医疗设备的意义,医疗环境的数字化使多学科合作成为可能,提高了诊断的准确性和医疗质量。“infinitt healthcare”还利用pacs研发出了更高层次的医疗平台并提供给医疗机构。


企业级影像平台不仅能为患者提供最优化的治疗,经过整合的医疗数据还可用于人工智能学习数据的创建。“infinitt healthcare”的pacs就适用了人工智能技术,能对疾病危险度、用户日程及工作量等进行分析,在确定分析优先顺序后自动找出用户的影像记录,快速分析疾病的发展情况。在引领国内医疗环境升级的同时,“infinitt healthcare”不断收获累累硕果。


“infinitt healthcare”不仅以产品著称,公司福利也令业界同行羡慕不已。他们开设有内部大学,致力于提高全体员工的实力。在企业经营环境因新冠疫情恶化的情况下,“infinitt healthcare”仍然扩大招聘,引起了关注。公司秉持“对人才的投资决定未来”的理念,认为目前正是招揽优秀人才的绝佳机会。


pacs是跨国企业在韩国市场饱尝失败苦果的代表性医疗软件,这是因为“infinitt healthcare”在该领域拥有无与伦比的优势。不过“infinitt healthcare”并不满足于国内市场第1,他们坚持创新,正不断提高韩国医疗保健产业的国际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