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与公告

韩国资讯及活动公告

韩国资讯

扫除残障人士“障碍”——韩国“LBS Tech”公司

페이지 정보

作者 作者 : KOTRA 작성일 日期 : 2021-02-19

본문

韩国企业正通过一些创新想法改变全球经济。接下来,让我们来看看韩国企业是如何通过一些创新想法改变全球经济的。今天,我们将带领大家走进韩国“lbs tech”公司,这是一个移动平台开发商,该平台为包括视障人士在内的弱势群体提供便利。让我们与公司首席执行官李时元先生一道聊一聊他们公司。

李时元之前曾在韩国的大型公司工作,包括三星、lg和现代汽车。他在韩国和美国经营着自己的生意,他本来可以对自己的生活感到满意,但他发现自己希望做一些更有意义的事情,因此他成立了韩国“lbs tech”公司。李时元的表妹是视障人士,他发现表妹也喜欢使用智能手机,于是他开始分析视障人士的智能手机普及率及其市场增长潜力。考虑到全球有2.5亿名视障人士,整个市场估计价值60万亿韩元,他深信相关服务具有无限的增长潜力,因此他的公司开发了一种基于位置的搜索应用程序,名为“g-eye”。

根据用户体验,“g-eye”提供诸多可扩展性,这是整个平台最独特的功能。除了现有的位置信息之外,它还能够记录用户的各种使用偏好,例如他们平均行走速度、走路时停止多长时间感知周围的事物,因此这款应用程序可以更精确、更详细的方式更新地图。如果视障人士找到了一些便捷的道路,这些道路也将为轮椅和婴儿推车使用者提供便利,这意味着“g-eye”可以用于其他各种目的。

韩国“lbs tech”公司的业务模式不仅仅适合残疾人应用,其智能城市咨询服务旨在为更多社会弱势群体提供便利,同时也为企业带来了很大一部分利润。他们的服务不将视障人士视为需要帮助的人,而是帮助他们作为经济参与者参与社会活动。为了表彰其工作和奉献精神,韩国“lbs tech”公司在2018年公共数据应用竞赛中赢得了长官颁发的各种奖项以及总统奖。他们还在世宗市开展了智能城市试点项目。

韩国“lbs tech”公司计划开拓海外市场。几年前,丹麦、芬兰、英国、泰国和越南提出与韩国公司合作,为普通用户和视障人士搭建精确的地图服务基础架构。由于“lbs tech”的技术和潜力已在韩国得到认可,他们对在国际市场上取得成功充满信心。

在解决社会问题并建立可持续发展商业模式的同时,韩国“lbs tech”公司逐渐成为成功创业的典范。正是有了韩国“lbs tech”公司,智能城市在提供残障人士生活便利的同时将变得更加智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