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与公告

韩国资讯及活动公告

韩国资讯

三星5G设备获国际通用准则CC认证

페이지 정보

作者 作者 : KOTRA 작성일 日期 : 2021-01-25

본문

三星电子22日表示,旗下5g移动通信设备获得国际通用准则(common criteria,简称cc)认证。

通用准则是专门评估信息技术和产品安全的国际标准。三星电子从去年1月起同加拿大的通信设备安全评估公司lightship联手检查5g基站的安全性,并取得通用准则认证。公司今年1月成为业内首家5g基站获得美国国家信息安全保障合作组织(niap)安全认证的企业,也被加拿大国防部旗下通信安全机构(cse)列入安全设备认证名单。

三星电子去年同美国电信巨头威瑞森签订关于提供5g网络的合同,并被美国国防部指定为5g设备供应商;与加拿大移动运营商泰勒斯(telus)和videotron在当地展开4g和5g网络的商用化业务。

三星电子介绍,随着公司在北美地区扩大5g业务板块,获得通用准则认证,有助于提高当地消费者对设备的信任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