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与公告

韩国资讯及活动公告

韩国资讯

韩初创和中小企业CES展馆即将开放

페이지 정보

作者 作者 : KOTRA 작성일 日期 : 2021-01-11

본문

韩国产业通商资源部10日表示,韩国中小企业和初创企业线上宣传馆将于11日至14日在2021年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ces 2021)上正式亮相。

受疫情影响,今年的ces自1967年以来首次全面线上举行,韩国共有340多家企业和机构参展,规模居全球第二。除电子行业外,爱茉莉太平洋、精炼油巨头gs加德士等企业也将参展,并借助技术融合寻求新商机。

政府计划借此展大力支持拥有技术实力但认知度不高的中小企业和初创企业出口。产业通商资源部和中小风险企业部分别开辟“韩国馆”和“kstartup馆”,重点支持89家中小企业和97家初创企业开展非接触式出口营销活动。

韩国馆分设产品设计和制造、可穿戴等8大主题,政府将为参展企业开设在线展馆、制作宣传视频、与海外客户实时开展出口洽谈提供支持。kstartup馆参展企业的经营领域主要涉及健身、第五代移动通信和物联网、机器人和人工智能等,这些企业也将在线开展积极营销。

此外,政府还将通过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全球贸易馆为参展企业提供出口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