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与公告

韩国资讯及活动公告

韩国资讯

LG电子公开迷你LED电视“LG QNED”

페이지 정보

作者 作者 : KOTRA 작성일 日期 : 2020-12-29

본문

12月29日电 lg电子29日线上举行技术推介会并公开了新款高档lcd电视“lg qned-mini led”。

“qned”意为“quantum dot”(量子点)和nanocell技术结合并采用迷你led的电视。lg电子方面表示,新款电视采用了业内所有典型广色域技术,将lcd电视的色彩表现力提升到最高水平。

新品采用公司自主研发的“quantum nanocell色彩技术”,可同时利用基于nanocell和量子点的技术表现色彩。与前作nanocell电视相比,性能得到大幅提高。新款背光搭载1万多个迷你led,画面更明亮。以86型8k分辨率为准,搭载3万个迷你led。

lg电子将在下月11日开幕的2021年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ces 2021)上展示采用迷你led的lcd电视新品,明年上半年正式推出10多款产品,凭借最高级oled电视、迷你led电视以及nanocell系列巩固高档电视市场主导地位。

三星电子迷你led电视有望明年年初上市,外国厂商也接连发布迷你led电视,预计明年世界电视市场将上演迷你led电视大战。